投寄活動

Mail for Love

日期: 2012-12-04至2013-01-11 時間:  
地點: 學校 參與人數: 全校
負責組別: 訓導組、中文科組、英文科組、校園小記者 負責人: 陳清貴老師、倫佩微老師、羅潔玲老師、蕭美燕老師、葉汶雅老師

內容描述

訓導組與中、英文科合辦明信片/聖誕卡投寄活動,活動中進行聖誕卡及明信片投寄活動宣揚師友間關顧及勤奮學習。

一 中文科:"兩地一心.愛.存信"明信片投寄活動

中文科派發十位艱苦學習的山區兒童的小冊子,同學選擇寫明信片給其中一,由班主任及班代表一同投寄到郵箱,並有校園記者採訪拍攝。希望藉內地山區學生的成長和求學故事,鼓勵同學培養堅毅不屈的精神,促進兩地學生之交流,讓他們彼此學習並互相勉勵,促進個人成長。

二 英文科:"可藝一心.暖.感恩"聖誕卡投寄活動

英文科老師會在堂上派發聖誕卡,同學可寫給可藝任何一位教職員或同學。希望同學加強英文書信寫作的能力,讓同學感謝在學習階段中培養感謝師長同學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