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體育交流活動

日期: 2012-07-05 至 2012-07-07
時間: 8:00am - 5:00pm
地點: 廣洲 參與人數: 36人(包括3位老師和33位學生)
負責組別: 體育科 負責人: 張美恩老師

內容描述

本校體育科舉辦是次活動目的是透過參觀國內不同體育訓練院校,了解國內精英運動員培訓情況;並接受體育訓練,體驗國內專業教練模式;亦參觀國內體育設施,探討國內人民體育文化,以及安排與國內中學進行友誼賽等活動,以擴闊學生視野,達到全方位學習的目的。

第一天,我們去了廣州市越秀區淨慧體育學校參觀,這是一所小學,這裡的學生在上午學習語文、數學和常識等,下午則進行體育訓練,我們的師生更與之進行了乒乓球和羽毛球友誼賽,賽後我們都知道了,乒乓小虎,不可欺!

第二天和第三天,我們分別到了廣州職業體育技術學院和廣州體育學院。職體院是廣東代表隊的訓練基地,我們看到年小的體操運動員,為他們的柔軟度驚嘆!在廣州體育學院,學生們接受了球類和田徑訓練,教練都是國家隊的退役運動員,學習認真。

總而言之,在3日2夜的交流活動中,同學們都獲益良多,眼界擴闊不少。他們還想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