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港澳臺兩岸四地青少年同根同心喜迎亞運」

日期: 2010-11-20 時間: 6:45am – 10:30pm
地點: 廣州大學城 參與人數: 40人
負責組別: 課外活動組 負責人: 鍾純正老師,張美恩老師

內容描述

為促進穗港澳臺兩岸四地青少年之交流,通過深入體會「激情盛會,和諧亞洲」的理念,並提高對亞運會的支持,本校派出一團40位學生,由2位老師帶領下,參加了由廣州市人民政府、國民教育活動系列委員會及第16屆亞運會組織委員會聯合主辦之「一起來,更精彩---穗港澳臺兩岸四地青少年同根同心喜迎亞運」的活動。於11月20日早上六時四十五分出發,約下午十二時半抵達廣州巿,用膳後,下午一時,集合於廣州大學城,出席「穗港澳臺兩岸四地青少年同根同心喜迎亞運」出發儀式,約二時正,我們安排參觀當日兩場激烈的男子排球預賽,包括印度對卡塔爾,南韓對日本。從他們的精湛技術的展出,團隊戰術的運用得宜,擊敗對手而欣喜,作為觀眾的我們,深深體會到亞運會的熱鬧,能得此機會,支持亞運,出席參與是次活動,各位同學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