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MATHS DAY

日期:

2011-05-05

時間: 8:30am
地點:   參與人數: 全校學生
負責組別: 數學科 負責人: 蕭國亮老師

內容描述

「挑戰數學題 共創新紀錄」

每年三月第一個星期三為 World Maths Day(世界數學日)。數學科為全校同學註冊戶口,讓同學於課餘時間參與此網上活動,與世界各地的學生進行速度與技巧的實時數學競賽,成為打破世界紀錄的一份子。

2011年有超過一百二十多萬名來自212個地區的學生答對了四億二千八百五十多萬題的網上數學題目。

本校同學共答對了十萬八千二百二十六題﹗所有參與的同學均獲頒參與證書(World Math Day Participation Certificate)。

當中,7A班陳翠婷同學及4D班黎銘業同學更奪得香港區的第三名及第五名,成績驕人﹗主辦單位3P Learning的亞洲區區域經理 Mr. Paul McMahon更親臨本校,頒發獎牌予兩名同學。同學都倍感光榮及喜悅。

Mr. Paul McMahon 讚賞本校同學積極參與活動,期望同學明年再創佳績。

相關網頁:http://www.worldmaths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