嗇色園廟會 Sik Sik Yuen Temple Carnival

日期: 2009-09-26 至 2009-09-27 時間: 10:00am – 10:00pm
地點: 嗇色園黃大仙祠 參與人數: 師生、家長及校友共約170人
負責組別: 副校長 負責人: 張建新副校長

內容描述

嗇色園黃大仙祠於九月廿六至廿七日(農曆八月初八及初九),一連兩日舉辦中國傳統大型廟會「賀祖國甲子紀慶 迎建太歲元辰殿」,是次活動的規模在香港難得一見。

本校有幸參與其中部分活動及表演:包括:

- 由63名男生組成的儀仗隊,負責手持兵器參與9月26日赤松黃大仙師出巡及9月27日赤松黃大仙師送鸞回駕科儀。

- 9月26日舞臺表演的司儀,由兩位老師主持負責。

- 可藝電視台派出師生14人負責9月27日的攝影工作。

- 可藝獅藝隊派出10名隊員參與兩日的巡遊及街頭表演,表演醒獅。

- 可藝步操樂團派出40名隊員參與9月27日的巡遊及街頭表演。

- 數學科及視藝科派出學生負責智力遊戲攤位(兩日)及木刻攤位(部分時間)。

- 十名家長及六名校友義工負責兩日的當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