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親子教育」講座及工作坊 (講題一:如何做個快樂的家長 講題二:如何避免子女上網成癮)
Parents Education Workshop

日期: 2009-05-29 及 2009-06-05 時間: 7:00pm - 9:00pm
地點: 本校地下講學室 參與人數: 60人
負責組別: 家長事務組 / 學生輔導組 負責人: 梁衛進老師 何裕昌老師

內容描述

主講嘉賓: 曾繁光醫生

有鑑於現時不少家長雖為子女無限的付出,卻不時換來子女的誤解甚或反感。在青少年成長的過程中,總有不如家長及老師的心願。如何教導子女,使他們能專注學習,健康快樂地成長,避免誤入歧途;而家長亦可以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與子女相處,達至雙贏,是值得家長與老師共同關心及探討的課題。

家長教師會有見及此,特意為家長們安排一系列的免費講座及工作坊,專誠邀請專家學者擔任主講嘉賓,他們對學生成長的心路歷程,有著專業的知識及豐富的經驗,講解精闢獨到,有趣生動,家長更即埸向主講嘉賓提問有關教子的良方與妙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