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報表
日期: 2008-11-10 及 2008-11-12
時間: 0830-1700
地點: 屯門鄧肇堅運動埸
參與人數: 全校師生
活動名稱: 第十七屆校內陸運會
負責組別/人: 課外活動組 / 陳鉅賢副校長,鍾純正老師,張美恩老師,楊少娟老師。
內容描述 :

2008至2009年度,第十七屆校內陸運會經已完滿結束。
陸運會於2008年11月10及12日一連兩日舉行,很多運動兒為了要在陸運會的賽事中爭取好成績而於賽前數十天已經開始接受訓練,有一些同學就於賽前參加由學校為學生舉辦的校內田徑訓練,有一些同學就於星期六、日自己相約回校練習,而各社的社幹事為了要在當天幫自己社的賽員打氣,也於陸運會前兩星期開始製作打氣用品及帶領啦啦隊作綵排。雖然未到正式比賽,但比賽氣氛於校內已經十分濃郁。
於陸運會當日,全校學生都非常專注於各項賽事,每當賽員快到終點時,各社的社員都為自己社的賽員打氣,顯出團結精神。陸運會除了一般的田徑比賽外,還有一些於其他陸運會少有的比賽項目,例如社際拔河比賽、社際啦啦隊比賽、社際接力賽,社際賽員最積極參與賽前練習賽等等,這些比賽主要是為了增加學生之間的團結精神。

另外,本屆陸運會比賽成績如下:
社際全場總冠軍:黃社
社際全場雙總亞軍:紅社及綠社
社際全場總殿軍:藍社

以下是陸運會中一些精彩相片:

活動相片

photo1

photo2

photo3

photo4

photo5

photo6

更多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