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報表
日期: 2009-02-08
時間: 4:15am - 9:00am
地點: 銅鑼灣 - 維多利亞公園
參與人數: 三十多人
活動名稱:

2009渣打馬拉松

負責組別/人: 課外活動組科 / 陳鉅賢副校長
內容描述 :

我校參加由渣打教育機基金主辦,渣打101教育計劃。在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之「馬拉松精神」社區推廣活動。為區內多間小學推廣,對象是小四至小六的同學;希望透過當日活動,親身體驗『馬拉松精神』。

在比賽前作好準備,我校派出四名代表參加『馬拉松101跑手精英培訓計劃』。目的為提升同學跑步技術的竅門,為十公里項目取得更好成績。

相片:http://www.marathon101edu.com.hk/tc/photogallery/photo_18.html

渣打馬拉松為香港人的盛事,受全城及全球人之重視。而當中值得推廣之精神,不怕失敗;勇於向前。有見及此,我校資助三十多名同學參加;項目包括十公里和半馬拉松比賽。
活動相片

photo1

photo2

photo3

photo4

photo5

photo6

photo7

photo8

photo9

photo10

photo11

photo12

photo13

photo14

photo15

photo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