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親子教育」講座及工作坊(2009-06-12, 2009-06-19 及 2009-07-02)
講題一 : 家長情緒健康(壓力舒解)
講題二 : 人際溝通與親子(親子技巧)
講題三 : 培養樂觀新一代(積極人生)


按一下以檢視更大的圖片。

主講嘉賓:梁偉聰講師(心理學系博士研究員)

有鑑於現時不少家長雖為子女無限的付出,卻不時換來子女的誤解甚或反感。在青少年成長的過程中,總有不如家長及老師的心願。如何教導子女,使他們能專注學 習,健康快樂地成長,避免誤入歧途;而家長亦可以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與子女相處,達至雙贏,是值得家長與老師共同關心及探討的課題。

家長教師會有見及此,特意為家長們安排一系列的免費講座及工作坊,專誠邀請專家學者擔任主講嘉賓,他們對學生成長的心路歷程,有著專業的知識及豐富的經驗,講解精闢獨到,有趣生動,家長更可即埸向主講嘉賓提問有關教子的良方與妙法。

負責人 : 梁衛進老師 何裕昌老師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