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大型活動

  • 捐血日

    Thank you for all students and teachers support in the Red Cross of the blood donation session held on 11 January and 12 April, 2013。

    2013年 4月13日
  • 學校旅行

    我校透過舉辦有組織之集體戶外旅行活動,使學生能舒暢身心,鍛鍊體能,更能培養其合群精神,使同學間的友誼得以進一步了解和建立。

    2013年 3月8日
  • 公益金服飾日

    響應「香港公益金」活動,同學捐助款項扶助幼弱後,便可穿著便服上課。

    2012年
  • 嗇色園廟會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15周年,嗇色園將於9月22日及23日舉行一連兩天的大型廟會活動,與眾同樂。是次「廟會」將秉承以往之廟會特色,以宣揚中國傳統文化為主題,設置攤位遊戲、舞台表演及神功戲等項目,內容豐富,極富中國傳統色彩。

    2012年 9月22-23日
  • 中一迪士尼探索之旅

    本校特為中一級同學舉辦【中一級迪士尼樂園探索之旅】活動,讓同學親身體驗這個舉世馳名的旅遊景點和設施,擴闊學生視野,讓他們透過使用樂園內不同設施,達到全方位學習的目的,提升同學的自信心,並增進友儕間及師生間的感情。

    2012年 10月22日
  • 向領袖致敬

    中六領袖(包括領袖生會、制服隊伍、社幹事、大哥姐、圖書館領袖生等)快將邁向人生新階段,請學弟學妹,寫下感謝話語和祝願,承傳可藝精神,無所不能的美德,校長頒發盾牌鼓勵,送上祝福。

    2013年 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