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清遠清新名將三天足球特訓營

日期: 2015-01-23 至 2015-01-25 時間: 三日兩夜
地點: 廣州清遠名將運動俱樂部 人數: 22 人
負責組別: 體育組 負責人: 鍾純正老師

內容描述

本校於2014-15年度獲得屯門區學界足球甲組冠軍,並代表屯門區出戰全港學界足球精英賽。 因此體育科籌辦了一個名為「廣州清遠清新名將三天足球特訓營」,為期三日兩夜,給我校男子足球甲組、乙組及丙組足球隊參與。目的為提升足球隊各成員的足球技術,及加強他們的體能,還特別重視球隊的紀律訓練,以備戰精英賽。 第一天早上八時,各人在深圳灣口岸集合,過關後,乘坐旅巴前往廣州清遠,用過午膳,放下行裝,便立刻進行第一課操練。每課兩小時,各球員持著積極態度接受訓練,使老師及教練都讚嘆不已。接著晚上作一些舒緩的團體活動及講解一些戰術運用,好讓他們盡快恢復體力及增潤他們的足球意識,以迎接往後的訓練。 總括而言,在三日兩夜的集訓營中,各人持著高昂的精神,進行刻苦的訓練。今次的集訓成效顯著,期望我校於精英賽中能獲取佳績。 (紀錄:陳炳基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