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陸運會

日期: 2012-01-04 至 2012-01-05 時間: 8:30am - 5:00pm
地點: 天水圍運動場 參與人數: 全校師生
負責組別: 體育科 負責人: 陳鉅賢副校長、鍾純正老師、張美恩老師、楊少娟老師及李嘉展老師

內容描述


2011至2012年度第20屆校內陸運會經已完滿結束。

陸運會於2012年1月4至5日一連兩日舉行,學生們為了要在陸運會的賽事中爭取好成績,賽前數十天已經開始準備,有一些同學參加了由學校為學生舉辦的賽前田徑訓練,有一些同學更在星期六、日,自己相約回校練習;而各社的幹事,為了要在當天幫自己社的賽員打氣,也於陸運會前兩星期開始製作打氣用品,雖然未到正式比賽,但是濃郁的比賽氣氛已籠罩校內。

於陸運會當日,全校學生都非常專注地觀看各項賽事,每當賽員快到終點時,各社的社員都為自己社的賽員打氣,顯出團結精神。陸運會除了一般的田徑比賽外,還有一些於其他陸運會少有的比賽項目,例如班際接力賽、社際拔河比賽、社際接力賽,社際賽員最積極參與賽前練習賽等等,這些比賽主要是為了增加學生之間的團結精神。

本年度之成績如下:
全場總冠軍:紅社 全場總亞軍:藍社 全場總季軍:黃社 全場總殿軍:綠社
個人全場獎:
男甲 冠軍 :李穎豪(紅社) 亞軍 : 韓俊生(紅社) 季軍 : 陳冠堯(綠社)
男乙冠軍 : 張宇笙(黃社) 亞軍 : 歐陽耀(綠社) 季軍 : 黃子傑(黃社)
男丙冠軍 : 葉晨聰(綠社) 亞軍 : 沈志成(藍社) 季軍 : 陳耀林(黃社)
女甲冠軍 : 何美恩(藍社) 亞軍 : 戴文君(黃社) 季軍 : 謝嘉悅(藍社)
女乙冠軍 : 李心怡(黃社) 亞軍 : 賴健晴(紅社) 季軍 : 郭桉蕎(綠社)
女丙冠軍 : 朱凱祺(紅社) 亞軍 : 陸凱怡(紅社) 季軍 : 鄧潤婷(藍社)
最佳團結精神大獎:藍社(由包括以下各獎項之總得分而得出結果。)
賽前練習最積極參與獎 冠軍:藍社
場地佈置大獎 冠軍:綠社
看台啦啦隊打氣大獎 冠軍:綠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