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屆校內陸運會 Athletic Meet

日期: 2010-09-15 至 2010-09-16 時間: 8:30am – 5:00pm
地點: 天水圍運動場 參與人數: 全校師生
負責組別: 課外活動組 負責人: 陳鉅賢副校長,鍾純正老師,張美恩老師,楊少娟老師,曾滿淦老師
攝影 : 可藝電視台 5B何詠宜 5C黃錦標 陳翠瑩 劉欣琪 5E林奕朗 鄭翠怡    

內容描述

2010至2011年度,第十九屆校內陸運會經已完滿結束。

陸運會於2010年09月15及16日一連兩日舉行,很多運動兒為了要在陸運會的賽事中爭取好成績而於賽前十數天已經開始接受訓練,有一些同學就於賽前參加由學校為學生舉辦的校內田徑訓練,有一些同學就於星期六、日自己相約回校練習,而各社的社幹事為了要在當天幫自己社的賽員打氣,也於陸運會前兩星期開始製作打氣用品及帶領啦啦隊作綵排。雖然未到正式比賽,但比賽氣氛於校內已經十分濃郁。

於陸運會當日,全校學生都非常專注於各項賽事,每當賽員快到終點時,各社的社員都為自己社的賽員打氣,顯出團結精神。陸運會除了一般的田徑比賽外,還有一些於其他陸運會少有的比賽項目,例如社際拔河比賽、社際啦啦隊比賽、社際接力賽,社際賽員最積極參與賽前練習賽和小學友校接力邀請賽等等,這些比賽主要是為了增加學生之間的團結精神,同學們都看得十分投入。


另外,本屆陸運會比賽成績如下:
社際全場總冠軍:藍社
社際全場總亞軍:綠社
社際全場雙總殿軍:紅社及黃社

更多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