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奧林匹克訓練計劃(第二期)

日期: 2010-02-03 至 2010-03-22 時間: 逢星期一、三,下午一時十五分至下午一時五十五分
地點: 本校課室 參與人數: 中一、中二級學生共十五人
負責組別: 數學科 負責人: 林愷敏老師、蕭國亮老師

內容描述

本校數學科為擴闊同學數學知識的視野領域和提高同學對數學的興趣,舉辦數學奧林匹克訓練計劃,由本校持有《中國數學奧林匹克壹級教練員證書》的老師擔任導師。

第二期屬基礎訓練,內容為幾何繪圖,目的是提升學員的幾何繪圖技巧、高層次思維及邏輯思維能力,並藉此提高學員對數學的興趣。

表現優異的學員如下:
1A 鍾明浩 1A 鄭力銘 1A 陳豪權 1B 陳培健2A 陳詩詠 2A 林嘉怡 2A 謝嘉悅 2B 張宇笙 2B GURUNG AAI 2B 李灝軒

其中三名學員1A 鄭力銘、1A 陳豪權及1B 陳培健更獲推薦參加屯門區校際初中數學比賽(2010)。

http://www.hongai.edu.hk/activity/2009/act_ext/20100424/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