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烹飪比賽

日期: 2008-03-26,2009-03-31,2009-04-02 時間: 16:30pm - 18:30pm
地點: 家政室 參與人數: 中一至中四、中六,共十五隊
負責組別: 學生事務組及家政科 負責人: 郭志榮老師、鄭婉明老師、吳詠欣老師

內容描述

今年是第一屆舉辦師生烹飪比賽,師生均反應熱烈,原定一天舉行的比賽,結果需增加至三天舉行,共十五隊參賽,場面壯觀,師生都非常投入。

 

比賽主題及菜式均自定,可以是一道菜、甜品、湯、粉、麵等,每組需自備材料,賽前材料可借用家政室內的雪櫃暫存材料,每組有最多$50的津貼購買材料,必須在限時內(1小時30分鐘)完成作品,然後清理用具及場地。

 

經過激烈的比賽後,由郭志榮老師及吳詠欣老師做評審,選出冠軍、亞軍、季軍、最溫馨師生大獎、最俱創意大獎、最佳營養大獎、最合經濟大獎、最佳造型及最佳色香味九個大獎。不過大家都明白到---比賽第二,友誼第一,從比賽中可見師生的合作精神,增進了師生的感情。

 

結果如下﹕

獎項 得獎隊伍 / 代表領獎
冠軍 甜在心 / 1A利藹玲

冠軍 為食組 / 3E張德勤

季軍 曲傾媽媽 / 4A梁淼晶

最溫馨師生大獎 1A 咩咩隊 / 1A陳樂琪

最具創意大獎 為食組 / 3E張德勤

最佳營養大獎 梁爸通粉 / 3A吳毓瑱

最合經濟大獎 梁爸通粉 / 3A吳毓瑱

最佳造型大獎 甜在心 / 1A利藹玲

最佳色香味大獎 丁班小廚師 / 2D 林志堅